。珞枭

别看。
cp:艾利>>任何cp 洁癖≈0

其他地方都关联了账号 只能在这说了 不发泄一下都不是自己了
说真的我真的感到心寒 你提出的邀请 后续却撒手不管了 行动力min 事我一个一个的办 好像我多管闲事了似的
父母说 你就没有真心待人 心中只考虑自己 我本来不信的 现在觉得是他们明鉴
出门给你打了一个电话 当时激动愉悦的心情一下被浇灭了一半 一下就冷静了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考虑的 姑且归结为处理问题方式不同吧 但你至少要把完整的信息告诉我啊 事先信誓旦旦 事后默认两可 让我怎么包容?
你只想说关于你自己的事 抒发你自己的情感 对于我的想法漠然置之 好吧 那我闭嘴咯  你说 你说
是在不同的环境太久了吗 我怎么觉得我不能适应你了
所谓的朋友让友谊长青 我想是有条件的   付出是双向的 我讨厌不对等的感觉
现在我受够这种感觉了 所以也不要怪我对你渐疏渐远  非要一个理由的话 你的行为让我感到心灰意冷
世情薄 人情恶 人成各 今昨非
再见了朋友  这应该是最后一次约见了
未来有一天 这段文字你会看到的
2016.12.17  00:47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