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枭

别看。
cp:艾利>>任何cp 洁癖≈0

【閒聊】進擊的軌跡

曖修:

被虐成狗....所以一定要來該一下(PД`q。)


佩佩廚發言注意




--




因為正在補巨人第二季 聽到片頭覺得還是很想去LH的演唱會
就去很lag的補完進擊的軌跡




結果我被狠狠地從裡到外又傷害了一次啊啊啊(期間又罵了無數次國罵




但不得不說這張真的很棒
在原作故事已經漸漸真相大白的情況下 這張專輯算是回顧了進擊過去的故事
我很喜歡Revo說他是"有意選了稍微偏離核心的角色作為創作來源"


其實嚴格來說也不算是偏離核心 只是偏離以艾倫為主角的一群人的視角而已
依然是這世界的一部分 只是不是大家熟悉的視角
有點像現在的劇情


已成為歷史的人們 與 不同立場的人們




好的我知道大家在等雙翼之光的感想www
一定有人會說要不是有這首歌 我對這張評價不會這麼高www
評價還是不錯好嗎www 有進擊op1 2 跟二季op就足矣了www


與其說評價高 不如說 這整張除了既有的片頭曲之外 
新收入的印象曲 都非常的 惡意(?
巨人的腳步聲 吃人的趴ㄘ聲 一樣都沒少...ヾ(;゚;Д;゚;)ノ゙


艾倫媽那首 最後還有艾倫媽從瓦礫堆中被翻出的聲音 趴ㄘ(ry
伊爾澤的也是話講到一半被趴ㄘ(ry
更別說佩佩那首除了巨人腳步聲 還有 掉下馬車的聲音(乾乾乾
前面歌詞什麼再虐都好 你為何要放ㄆㄕ那段TTTTTTT(哭倒




然後真是不敢相信過了這麼久我仍然一看到歌詞就秒噴淚(ry
然後B站上找到的MAD一看到回城的畫面就滑掉(ry
四年!!!!!!!在CP雷達已經沒有那麼敏感的現在 
依然以一首歌的時間就把我打回原形(?




歌詞 我不忍說 寫得超到位 簡直就是在看同人一般
所以Revo陛下跟我們的想法一樣啊www


我想對我們這些粉絲而言 就是這樣吧


故事裡的每一個角色 他內心的想法 他到底懷抱著怎樣的心情
因為世界的殘酷 這些人既堅強又壓抑 
而實際上是害怕的嗎?
再怎麼強大冷靜 還是有脆弱的時候吧
對於這個人表現出的不合理的反應與情緒 我們會猜測他的內心
想必劇中角色一定也會揣測著的吧




そんなあなたの背中 誰が護るのでしょう?




我很喜歡陛下對黑白羽翼的詮釋 


也可以想成 白色羽翼是留下的人 黑色羽翼是逝去的人吧




小さな羽根が一つずつ 集まって 象る 白い翼


小さな命一つずつ 喪って 遺した 黒い翼


鳥は飛ぶ為に 生まれてきたとしても


片翼では きっと上手く 空は飛べないでしょう


全ての白と黒の 意志をあなたは背負って


遥か彼方 壁を超えて 皆を導いて征くのでしょう




那個啊...中間的os...我就不說了...陛下一定有看見えない月那個MAD




最期のとき あなたの目に 映る私 勇敢な兵士でしたか?


忘れないで あなたの背に 羽撃くのは 対なる 双翼のヒカリ




最後那個提問.....那個.........・゚・(つд`゚)・゚・


不行啊這首歌一點救贖也沒有啊啊啊啊啊啊・゚・(つд`゚)・゚・


◢▆▅▄▃崩╰(〒皿〒)╯潰▃▄▅▇◣(痛哭失聲




再引用一下陛下的話


「每個死去的人都有名字、有思想、有人生、有家人。這些東西被託付給接下來的士兵們,再由他們繼續戰鬥下去……這麼不斷重複著,歷史由此而生,這是我想通過這個作品表達的主題之一。不止原作是這樣,在這張專輯裡也在重複這個構造。以艾倫為首的調查兵團成員們正是因為有這樣歷史和經驗才會變強。里維兵長對待部下的死亡很冷靜,但我覺得他並非什麼想法都沒有的冷酷之人,他只是沒有表現出來。我也希望能通過這部作品,和各位再次確認原作的這些側面再次確認艾倫和兵長,他們是在背負著什麼戰鬥。這段劇情的主人公,要說配角也確實是配角,但我看的時候還是覺得『有一首這個人的歌應該也很好』。」




我只能說陛下我一生追隨你啊啊啊


在佩佩的劇情因備受爭議已經幾乎在各種周邊被吃乾抹淨的情況下


陛下跳出來說"這些人的故事應該以某種形式被留下"真是太好了啊啊啊




但是歌曲本身真的太痛了.......................TTTTT________TTTTT


撇開歌詞 曲很好聽 但是真的無法...................TTTTT________TTTTT


已經想不起來這首歌出來之前最虐的是哪首了 現在絕對是這首沒有其他了(ry




我真是不敢相信老月居然可以一直loop(佩服



评论

热度(7)